NBA》拓荒者屠公牛 豪取6連勝

拓荒者在主場以105:87大勝公牛,取得6連勝。

5人得分上雙,利拉德(Damian Lillard)上場26分鐘9投7中、三分球4投全中,得21分9助攻6籃板,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6分9籃板。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公牛本季首次連敗,羅斯(Derrick Rose)、加索(Pau Gasol)缺陣。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替補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並且搶下11籃板,布魯克斯(Aaron Brooks)12分,其餘得分在個位數。

兩大主將缺陣,公牛沒有與拓荒者對抗的資本,拓荒者內外開花,一開賽就打出18:3攻勢,公牛在比賽打了6分鐘後只投中1球,全場處於劣勢。首節以21:32落後。公牛次節一度將差距縮小到6分,拓荒者連續外線開火,上半場結束時以61:43取得18分的優勢。

第三節,拓荒者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以89:65的大比分領先進入末節,雙方都換下主力,比賽也提前進入到了垃圾時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