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現致命失誤 詹姆斯:因為想太多!

馬刺92:90險勝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15分6籃板9助攻,不過他半場只有4分,最後時刻的失誤,更是直接葬送比賽,騎士喪失追平或絕殺的良機。

賽後,詹姆斯談及了自己的致命失誤,「可能我想得太多了,以至於球落在了我後面。」正是這次失誤斷送了騎士的希望,鄧肯(Tim Duncan)在終場前1.9秒抄截後,傳給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耗光最後的時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雖然復仇未果,但詹姆斯十分滿意球隊的表現,「我討厭輸球,但我開心今天的比賽過程。」騎士打出整體性,防守出色,他們將馬刺的得分限制到92分,且球隊23次助攻,比起進攻流暢的馬刺毫不遜色。

這場比賽洛夫表現平平,得到10分11籃板,他承認,融入騎士體系的過程非常艱難,還遠沒有結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