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分權 林書豪湖人生涯首獻兩雙

湖人客場以114:109戰勝老鷹,布萊恩(Kobe Bryant)分出球權下,林書豪全場7投6中、得15分,還送出了10次助攻,加盟湖人首次奉獻兩雙。

林書豪在什麼體系下才能發揮最大潛能,媒體的分析文章堆積如山。但不論是在那裡,想要他爆發,就只有把球給他。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節,布萊恩硬幹的出手次數驟減,湖人的球權幾乎全部由林書豪掌控,紫金軍進攻的運轉,也表現出了開季以來從未有過的流暢度,湖人以31:20領先。

次節後段,林書豪奉獻半場最為驚豔的一次表演,當時,他持球沿底線突破,老鷹三名球員緊逼過來,不料他在3人圍堵中尋得一條狹小縫隙,地板妙傳,將球分給籃下無人盯防的隊友輕鬆取分,還製造犯規。

林書豪擋拆之後的跳投如利箭般,頻頻直插老鷹心臟,上半場5投5中得12分,華麗表現還遠不止於此,他還有6次助攻。

老鷹下半場展開兇猛反撲,但林書豪的傳球表演卻仍在繼續,助攻達到10次,算上6投6中得15分,完成加盟湖人後的首次兩雙演出。

林書豪和布萊恩之間也完成了多次精彩配合,布萊恩全場高效轟下28分,兩人的連線和擋拆,引發了湖人的化學反應,獲得賽季第2場勝利,或許這場比賽能成為湖人的一個轉捩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