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半場壓制快艇火力 公牛客場6連勝

快艇坐鎮主場經過四節激戰,以89:105不敵公牛。

公牛在羅斯(Derrick Rose)、加索(Pau Gasol)都無法出戰的情況下,展現出驚人的團隊作戰能力,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巴特勒(Jimmy Butler)22分8助攻,吉布森(Taj Gibson)20分6助攻5籃板2阻攻,鄧利維(Mike Dunleavy)19分7籃板。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快艇的保羅(Chris Paul)12分7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19分10籃板,喬丹(DeAndre Jordan)10分17籃板,替補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24分。

兩隊一開賽就展開對攻,公牛首節以21:18領先。第二節快艇火力大開,領先優勢達到兩位數,但公牛憑藉強硬的防守,逐漸將分差追近,上半場打完,僅以48:50落後快艇2分。

公牛的防守威力在第三節愈發顯現出來,壓制快艇的進攻,只讓他們得到14分。反觀公牛的進攻端的卻越打越順,三節打完,已經超前快艇15分。

末節,快艇搏命反擊,終場前4分鐘一度將分差追到個位數。但此後,公牛憑藉攻防中的穩定發揮,成功遏制住快艇的反撲氣勢,迎來客場6連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