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人得分上雙 灰熊擊落火箭登聯盟之頂

一場同為9勝1負戰績的「老大爭奪戰」,灰熊主場以119:93大勝火箭,取得4連勝的同時終結火箭3連勝,本場也是灰熊今年2月以來主場第20連勝。

灰熊7人得分上雙,蘭多夫(Zach Randolph)14分7籃板,康特尼-李(Courtney Lee)15分,康利(Mike Conley)19分6助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火箭9勝2負,也結束本賽季客場6連勝。哈登(James Harden)8投1中、僅得到6分,創賽季個人得分最低紀錄;哈沃德(Dwight Howard)15分9籃板。火箭全場三分球34投僅8中。

首節前半段火箭打的有模有樣,隨著泰瑞(Jason Terry)上場擔任替補控衛,火箭猛然崩盤,就被灰熊打出一波21:3攻勢,灰熊領先16分。次節火箭落後20分。第三節火箭又變陣啟用卡南(Isaiah Canaan),第三節結束灰熊更是領先到31分,比賽早早失去懸念,末節雙方盡遣替補登場。

火箭「控衛之殤」在這場慘敗中成為主線。康利出賽不到24分鐘10投6中、得19分6助攻2籃板,僅1次失誤,從控衛位置凸顯了灰熊的穩當。

灰熊10勝1負獨自領先全聯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