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勝負擺一邊 布萊恩唱獨角戲飆44分

當湖人遇到勇士,比賽勝負沒有懸念,115:136,湖人的比賽變成布萊恩(Kobe Bryant)的獨角戲。

經歷過腳跟腱和膝蓋的重傷,再碰上流感,堅持上場的布萊恩還能有怎樣的作為?他的眼裡已經沒有隊友,只剩下籃框。全場出賽31分鐘,34投15中、得到44分5籃板3助攻。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身邊沒有得分手,布萊恩只能來解決進攻,首節17分,令人驚奇。相比勇士的流暢配合,布萊恩每次進攻都異常費勁,次節才過了一半時間,他強行突破籃下遭到犯規,眼角還被打出了血,這一點沒有影響他繼續比賽,接受止血處理後,他立刻上場兩罰全中。上半場他攻下28分3籃板3助攻,湖人落後20分以上。

下半場布萊恩的得分火力依然不減,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組合拳接連出手,比分差距愈拉愈大,湖人的落後分數卻達到30分,布萊恩依然不為所動,第三節剩下1分01秒,他突破上籃,這是他全場第44分,腳跟腱斷裂後首次得分40+,生涯第146次40+。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