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6人得分上雙 公牛104:80血洗尼克

芝加哥公牛在客場以104:80大勝紐約尼克。

公牛6人得分上雙,加索(Pau Gasol )在公牛的首戰表現不俗,上場29分鐘,就奉獻21分11個籃板,羅斯(Derrick Rose)13分5助攻,吉布森(Taj Gibson)替補得到22分8籃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尼克斯僅兩人得分達兩位數,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4分4籃板3助攻,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12分8籃板。

公牛在夏天想招徠安東尼,不過最終未能如願,但他們得到了加索,新賽季首戰就面對尼克,讓安東尼見識到了他們的強大。

公牛首節迅速追回失分,加索在後半段才開始攻擊,拿下8分,公牛以24:20領先。上半場公牛以53:43領先兩位數,但這只是一個開始。

尼克在第三節崩盤。加索在第三節再取11分,公牛以一波10:4結束第三節,一舉以84:60拉開差距,巨大的比分差距讓比賽勝負失去懸念,早早進入垃圾時間,尼克也沒有做過多的抵抗,第四節大部分時間都是鍛煉替補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