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幕戰對決哈沃德 布萊恩:儘管放馬過來!

新賽季明天進行開幕戰,湖人舊將哈沃德(Dwight Howard )將率火箭隊造訪洛城,直面與他恩怨頗多的湖人隊。

布萊恩(Kobe Bryant)上次參加季賽是在2013年12月,闊別10個月後,他非常期待自己重返賽場,「我覺得自己像一匹賽馬,過去幾個月我一直被關在馬棚裡,現在我想出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我十分想念球與地板接觸的聲音,」布萊恩說:「想念球鞋與地板摩擦時產生的聲音,想念籃球的味道,總之想念有關籃球的一切。」  

關於哈沃德與布萊恩的恩怨情仇,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當時我並不身在局中,那麼我在事外的視角便是這樣的——科比無比渴望奪冠,而哈沃德卻從沒給人這樣的印象,也許這就是兩人衝突根源所在。」史考特補充:「儘管我不知道哈沃德對比賽的動力究竟如何,但我想他肯定希望在開幕戰中狠揍我們一頓。」

布萊恩回應,「關於德懷特(哈沃德),開幕戰他只管全力以赴,放馬過來就好了,不用保留什麼。」

「科比是一位真正的競爭者。」主動請纓防守布萊恩的阿瑞扎(Trevor Ariza)說:「他在比賽中非常努力,如果有人表示他已經不行了,那麼他一定會努力證明自己。不過明天我會與他對位,因此,我可不希望讓他為所欲為。」

火箭后衛哈登(James Harden)認為,球隊在防守端已經準備好了,「我覺得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在訓練中已經練得足夠多。周二對我們來說是個偉大的展示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