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等不到雷艾倫 騎士15人名單確定

ESPN消息,今年夏天詹姆斯(LeBron James)招了前隊友米勒(Mike Miller)、瓊斯(James Jones)兩大三分射手來輔佐自己,現在,他的招募計劃恐怕得暫停了,因為騎士已經確定新賽季的大名單。

騎士已把球隊大名單人數降到15人。這個陣容看起來就是本賽季對尼克開幕戰的陣容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表示:「就目前來說,是的,這就是我們的新賽季陣容。」

這就意味着,勒布朗的另一位前隊友雷-艾倫(Ray Allen)不可能在未來5天之內(也就是新賽季開打之前)加入騎士。15名球員中有12人的合約是保障性的。當然,艾倫仍可能在季中加盟騎士,但是這也要結合騎士的打法是否還需要大量三分外線來決定。

在7場熱身賽中,騎士平均每場投27.7個三分球,看起來有點多,這也讓布拉特多次表示,球隊太滿足於在外線頻頻投籃。

投得最頻繁的就是洛夫(Kevin Love),6場熱身賽他平均出手9次,其中三分球占了42.6%。洛夫曾抱怨過自己的出手問題,這幾天,騎士練了更多的進攻戰術,洛夫的感覺也好了不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