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奈許報銷 傳湖人決定申請傷病特例補人

奈許(Steve Nash)新賽季報銷,據《橙郡紀事報》透露,湖人已經決定申請傷病特例,按照規定,他們大約能夠申請到48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

按照聯盟規定,如果一名球員賽季因傷報銷,球隊可以獲得一定數額的傷病特例,作為補償,不過這個傷病特例薪資不能超過受傷隊員年薪的50%,奈許新賽季的年薪為970萬美元,湖人最高能夠獲得價值48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湖人來說,奈許的報銷是個重大打擊。在現實角度來講,他們首先考慮的就是選擇代替奈許的先發控衛,這個人選不出意外就會是林書豪。

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球隊準備補充1名控衛,彌補陣容深度。不過,在目前的自由球員市場上,符合條件的人不多。但湖人還可以通過交易來完成操作,他們能夠交易到同樣處於合約最後1年的球員,紫金軍團可能也會根據球隊戰績做選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