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 多數總經理看好馬刺衛冕、詹姆斯MVP

賽季開始前1周,NBA官方會讓各隊總經理們預測,問題有56個之多,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總冠軍和MVP最有價值球員。

2014-15賽季,總經理把季賽MVP再次「頒給」詹姆斯(LeBron James ),獲得67.9%的支持率。總冠軍方面,並非擁有詹姆斯、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的騎士,而是又老了一歲、從未衛冕成功過的馬刺,看好騎士的只占15.4%,看好馬刺的則有46.2%。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馬刺今年能衛冕嗎?這是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極力想讓他的球員們忘記的問題,「每年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故事。上賽季的事情,我已經忘了。」

邦納(Matt Bonner)說:「我們要的就是再拿一個冠軍,這跟衛冕不衛冕沒有半點關系。」

迪奧(Boris Diaw)則表示:「都在說馬刺從沒衛冕成功過,但難道以前有過衛冕成功的經歷,我們今年就不想再來一次了?我們不想別的,就是想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