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奈許黯然凋零 林書豪獲爆發良機

湖人官方宣布奈許(Steve Nash)因背傷,新賽季報銷,美國媒體紛紛進行點評,美聯社認為這位傳奇明星黯然凋零,CBS則是展望未來,林書豪將獲得爆發良機。

美聯社:傳奇控衛生涯恐終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儘管奈許在聲明中只是表示會努力恢復健康,湖人也沒有發表他可能退休的言論,但奈許已經40歲了,他是現役中年紀最大的球員,合約僅剩1年。

在季前訓練營期間,奈許曾表示2014-15賽季可能是他在NBA的最後1年,他希望能夠健康的打完這個賽季。不幸的是,奈許這次甚至連季賽的開幕戰都沒打,他的NBA生涯很可能就此寫下句號。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局面,這位偉大的球星令人尊敬,但他的NBA生涯仍有遺憾,他還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CBS:林書豪獲爆發良機

奈許新賽季報銷,湖人可能會申請傷病特例補充控衛,但現在的市場上缺少優秀的控球後衛,湖人比較現實的做法是內部挖掘。湖人休賽期得到林書豪,一個主要原因就是預防奈許身體再出狀況,如今奈許傷停,湖人的應急方案派上用場。林書豪有望出任湖人的先發控衛,普萊斯(Ronnie Price)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打替補,這對於林書豪是展示才華的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