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報銷 奈許:很失望無法重返球場

湖人官方已經正式宣布,奈許(Steve Nash)由於背部神經痛反復發作,將缺席2014-15賽季的所有比賽。

《insidehoops》報導,奈許也發表聲明,表示遺憾。「我一直都在努力工作,試圖讓自己重返球場,事實上對於我來說,本賽季重返球場才是首要目標,但很失望,現在做不到了。」奈許表示,「我會在休養的這段時間內繼續支持我的球隊,同時也會專注於我的長期健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如同我們為自己以及我們的球迷感到遺憾那樣,我們更為奈許感到遺憾。我們都很清楚,在過去兩個賽季里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就是為了能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殘酷的NBA征戰。」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發表他的看法,「我們都很清楚,他是多麼渴望上場,但真的很不幸,他現在已經做不到這一點了。奈許是一位職業球員的楷模,我們真的很感謝他所付出的努力。」

自2012年夏天與湖人簽訂3年合約後,奈許只打了85場比賽。上賽季斷斷續續只打了15場。

奈許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正式退休,不過在近期,他將會做出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