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闆投票否決新的樂透改革方案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NBA理事會否決選秀樂透制度改革議案。

為了遏制近年來有球隊故意擺爛的現象,聯盟致力於改革樂透抽簽制度。現有方案中,戰績最差的球隊獲得狀元簽的機率高達25%,而如果根據改革方案,戰績倒數前四的球隊獲得狀元簽的機率是相同的,都是11%左右。另外,樂透區中戰績相對較好的球隊獲得狀元簽和前6順位的概率都會增加不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但是NBA理事會針對改革方案的投票並未通過,一共有13支球隊投反對票,他們分別是公牛、太陽、76人、雷霆、鵜鶘、活塞、熱火、公鹿、馬刺、爵士、玖師、老鷹和黃蜂。根據投票結果不難看出,投反對票的大多是小市場球隊,他們對高順位選秀簽的依賴性強,自然希望能夠保持現有的樂透制度。

根據聯盟規定,由於贊成票沒有達到至少23支球隊的要求,方案沒能通過,樂透制度將保持現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