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控衛太多 小牛宣布裁掉富堅勇樹

小牛今天宣布裁掉日本控衛富堅勇樹。

富堅勇樹之所以被裁掉,主要是因為小牛控衛太多,有尼爾森(Jameer Nelson)、費爾頓(Raymond Felton)、哈里斯(Devin Harris)和艾利斯(Monta Ellis),富堅勇樹連扮演第四控衛都沒有機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牛隊邀請富堅勇樹參加了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他在此期間給小牛留下深刻的印象。

富堅勇樹實際身高167公分,但報出的身高是170公分,體重65公斤。他的速度奇快,球風輕靈,頭腦冷靜,非常善於組織快攻。在小牛對陣黃蜂的夏季聯賽中,他火力全開,11分鐘就得12分,打出極高的效率。小牛在熱身賽時將他簽下,富堅勇樹成為日本第4名得到過NBA合約的球員。

小牛的熱身賽,富堅勇樹沒有出場機會,不過他在隊內訓練中表現不錯,甚至有機會和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單挑,但因為小牛夏天人員變動很大,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要演練陣容,沒有給富堅勇樹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