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考辛斯另類大三元 國王難擋末節發威的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主場找回贏球感覺,以106:99擊敗國王,結束兩連敗。

馬刺隊6人得分上雙,鄧肯(Tim Duncan)缺陣,帕克(Tony Parker)13分5次助攻,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14分,艾爾斯(Jeff Ayres)15分6個籃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得到32分、11個籃板和10次失誤的另類大三元,蓋伊(Rudy Gay)也有18分7個籃板,科里森(Darren Collison)得到14分5個籃板和6次助攻,他們無法阻止進攻全面開火的馬刺隊。

鄧肯繼續休息,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完全不在狀態,但無論如何,馬刺都有辦法應付對手。就算考辛斯在籃下為所欲為,首節就得13分,第二節他3投3中,再添6分,上半場助國王以60:49領先。

在如此不利的情況下,第三節還有3分49秒時,馬刺連得7分後,吹響反擊的號角。打完三節,只以77:78落後,馬刺打出28:18單節得分比。

最後一節,馬刺很快就將比分超前。終場前1分42秒,國王無奈之下,再次派出考辛斯,連得4分,蓋伊也兩罰兩中,國王追到99:100,貝里內利在禁區內投中關鍵球,又4罰命中,連得6分,終結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