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羅斯與厄文對轟! 公牛不敵騎士

克利夫蘭騎士隊主場以107:98力克芝加哥公牛隊。

羅斯(Derrick Rose)在次節4分20秒內飆16分,掀起對攻高潮,全場砍下30分;下半場開火的厄文(Kyrie Irving)為騎士攻下28分7助攻,兩人上演精彩飆分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姆斯( LeBron James)反而成配角,18分7籃板6助攻;洛夫(Kevin Love)9分13籃板3助攻;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22分8籃板2抄截2火鍋。

公牛方面,加索(Pau Gasol )12分8籃板;諾阿(Joakim Noah)6分7籃板5助攻。

兩隊夏天都有大動作,公牛得到加索,而騎士則得到洛夫和詹姆斯。他們被認為是東區最強的兩支球隊,這場比賽被視為「東區冠軍賽預演」。

兩隊都想試探一下對方的實力,前一節半是瓦萊喬打出「全場最佳」的節奏,騎士以21:17領先;次節後段羅斯突然爆發,打出傷癒復出最佳的一戰,公牛在上半場結束時只以49:51落後。

公牛第三節以 54:53超前,雙方開始拉鋸戰,幾度交替領先。厄文隨即挺身而出,下半場獨得18分,尤其是在第三節以連進4球的表現,直接帶動騎士將比分差距重新拉開,終場前1分12秒,公牛將比分追成97:103,可惜未能再投籃命中,騎士穩住領先陣腳至終場。

這一戰意義頗多,羅斯與厄文都令各自陣營感到欣喜、看到希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