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韋斯特布魯克傷退 雷霆慘敗給灰狼

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左手腕受傷退場,灰狼客場以112:94大勝雷霆。

灰狼3大主將未先發,馬丁(Kevin Martin)拿下13分,替補發威,莫-威廉斯(Mo Williams)19分,盧比奧(Ricky Rubio)13分7助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雷霆方面,韋斯特布魯克出賽23分鐘,12投3中,得到11分2次助攻,但有5次失誤,並且左手手腕受傷離場。雷霆官方表示傷情無礙,但為了安全起見,沒有再上場。

伊巴卡(Serge Ibaka)12分6籃板,莫羅(Anthony Morrow)14分,替補出場的瓊斯三世(Perry Jones)得到全隊最高的21分8個籃板。

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後,韋斯特布魯克也有些打不起精神,最近狀態平平,首節5投1中,而且也未能給隊友創造太多機會,雷霆首節以19:23落後。

自第二節起,雷霆再也沒領先。韋斯特布魯克在第二節投中兩球,5罰5中,最後3分鐘,雷霆只有韋斯特布魯克得4分,灰狼上半場以49:40領先。

韋斯特布魯克第三節兩投不進,灰狼一度領先到16分,第三節以82:66領先。最後一節雙方差距達到20分以上,勝負沒有懸念。

韋斯特布魯克再次吃到1次技術犯規,這已經是他在熱身賽的第三次技術犯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