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拉姆、格策各2球 拜仁6:0宰不萊梅

2014-2015賽季德甲第8輪全面開戰,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不萊梅,火力全開,最終以6:0大獲全勝,取得了德甲對不萊梅的8連勝。

拜仁和不來梅之間的南北大戰已名不副實,這場兩隊史上首次首尾大戰,上半場,憑借拉姆(Philipp Lahm)、阿隆索(Xabi Alonso)、穆勒(Thomas Muller)和格策(Mario Goetze)的進球,拜仁4:0領先。下半場,拉姆和格策各自完成梅開二度,拜仁6:0大獲全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拜仁進球表演,大勝不來梅,各線豪取5連勝的同時,已將不失球紀錄提升至748分鐘。8輪過後,拜仁6勝2平積20分,繼續高居榜首。

不萊梅4平3負積分榜墊底。杜特(Robin Dutt)的球隊如果下周再不勝,將創造德甲歷史。

本賽季只踢了1場聯賽的里貝里(Franck Ribery)此役復出,雖然沒有進球,但絲毫看不出久傷初癒的狀況。

德甲本輪開始啟用噴霧劑,罰定位球時主裁在球前和人牆前使用噴霧劑。

阿隆索賽後談到這場比賽,「這場在國際比賽日後勝利,能彰顯球隊勇往直前的決心。我的進球靈感來自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歐冠比賽中的進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