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奈許:健康問題,比上賽季好多了!

湖人控衛奈許(Steve Nash)表示,相比上賽季只能打15場比賽,今年的情況好多了。

奈許過去兩個賽季,受困於背部、膝蓋和拉傷問題,「最後你還是得上場,這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過去一周我肯定非常掙扎,但我認為我得保持樂觀,看看自己這周能做什麼。」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奈許上一次為湖人出戰是12日與勇士的熱身賽,由於感覺不舒服而提前退場。自此,奈許就沒有和球隊合練過,又在搬背包的過程中受傷,讓傷情雪上加霜。

湖人和爵士明天的熱身賽,奈許也被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排除在參賽的名單之外,史考特說:「我確實不知道奈許未來會怎樣,我唯一知道的是,他很想打球,非常非常想。」

奈許表示,「我希望能好起來,在我經歷過的事情中,(受傷)這些是不可避免的。不過換個角度想,我這七、八天過得也很艱難。所以還是有進步的,如果能不斷適應,我會回到場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