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用紅酒泡澡 史陶德邁爾:老婆說能促進循環!

據ESPN指出,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4天打3場熱身,身體、尤其是膝蓋反應良好,這或許和他長時間堅持泡「紅酒浴」的關係。

對很多人來說,紅酒是用來喝的,對史陶德邁爾來說是用來「泡」的。過去6個月,這位6呎11吋的大個子一直在浴缸里倒滿紅酒,進行沐浴和按摩治療。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有助於紅血球的循環流通。」前兩個季史陶邁爾遭受了嚴重傷病困擾,31歲的他說,「這裡的紅酒都是加熱的,有些燙,能夠讓我的身體血液循環加快。」

史陶德邁爾每次泡完「紅酒浴」,他還要進行90分鐘的按摩。「進行這種治療你必須得有一個古老式的浴缸,在裡面你可以加鹽、調節溫度。這種療法需要你進行各種模式混合進行。」

當被問到效果時,史陶德邁爾回答,過去4天打了3場熱身賽,他的身體反應良好。「昨天我感覺很好」史陶德邁爾說,「自從我開始進行紅酒療法,我一直堅持,感覺雙腿更有力量。我感覺棒極了,所以我一定會繼續這么做的。這都是我老婆的功勞,因為這個方法是她告訴我的。」

接著被問到浴缸中的紅酒是否是「上品」時,史陶德邁爾哈哈大笑,浴缸裡不是純紅酒,有滲了水,「我希望是的,不過伙計,我可沒有在浴缸裡嘗過。」

這將是史陶德邁爾合約中的最後1個賽季,出於他健康的問題,目前尚無任何續約事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