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GDP只剩帕克 馬刺難擋太陽眾小將砲火

馬刺GDP僅有帕克(Tony Parker)登場,難擋太陽眾年輕小將的砲火,以90:121落敗。

太陽6人得分上雙,德拉季奇(Goran Dragic)20分6助攻,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17分7籃板,布萊德索(Eric Bledsoe)16分6助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前場熱身賽,馬刺讓GDP打了30分鐘,令人意外。今天恢復正常,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沒上,帕克出場時間也不多,得9分4助攻,達耶(Austin Daye)17分6籃板,貝恩斯(Aron Baynes)11分。

第二節還有7分09秒時,戴耶投中三分球,馬刺以34:33超前,這是最後一次領先。布萊德索帶領,太陽外線砲火發威,逐漸拉開比分差距。單節投中5記三分球、飆下36分,一舉取得60:47的領先優勢。

帕克第三節還出現在場上,但兩投不中。太陽繼續拉開差距,第三節還有1分02秒,太陽以89:65領先到24分。最後一節馬刺讓板凳軍上場,雙方差距達到30分以上,最終馬刺以31分輸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