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強中距離跳投訓練 鄧肯:找回投籃手感

據《My Sanantonio》報導,鄧肯(Tim Duncan)對於自己的進攻仍然不滿意,在夏天的特訓中,他加強中距離跳投的訓練。

38歲的鄧肯依舊保持著強大內線的火力,靠的是他在休賽期不輟的苦訓、以及飲食和體型的嚴格控制。新賽季開始在即,鄧肯將體重恢復到250磅,瘦削的體型能夠減輕他膝蓋的壓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過去的3季,鄧肯每年的中距離跳投占25%,但是上個賽季手感一度下滑到37%,這讓他非常不滿,所以在休賽期,他進行了特訓。

「我正在試圖找回我的投籃手感,」鄧肯說,「上賽季我在這方面表現的有些鬆懈,投的並不好。這個夏天我一直在練習投籃,希望能讓它變得更高效率。」

「每個訓練營開始,他都會回到起點,」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從最基本的技術做起,轉身跳投,低位的跳勾或者跳投,一切都是從基礎技術練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