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日本167公控衛富堅勇樹將與小牛簽約

據ESPN報導,小牛隊接近簽下日本控球後衛富堅勇樹(Yuki Togashi)。

21歲的富堅勇樹的身高只有167公分,但他在今年夏季聯賽小牛對黃蜂的比賽出賽12分鐘就砍下11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富堅勇樹說:「這將是一段偉大的經歷。」

之前富堅勇樹在日本職業聯賽Happinets打球,「由於身材原因,我看起來就像只有15歲,也許這是球迷喜歡我的原因。」富堅勇樹說,「但有時這種喜歡來得太過熱烈,我還需要時間去適應。」

今年夏天富堅勇樹曾代表小牛隊徵戰夏季聯賽。在和小牛隊簽約後,一旦富堅勇樹被小牛裁員,那麼傳奇隊就會自動獲得他的簽約權。按照小牛隊的計劃,富堅勇樹將隨球隊征戰剩餘的熱身賽,然後加盟小牛發展聯盟下屬球隊德克薩斯傳奇隊。

1993年出生富堅勇樹,他的身高只有167公分,但他在傳球、外線控球及切入等方面均有很高的水準,被稱為「會投外線的田臥勇太」。

富堅勇樹是第4位登陸NBA的日本球員,田臥勇太(2004-05賽季)是迄今為止唯一打過NBA季賽的日本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