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強魔獸歸來?  哈沃德:背傷好多了!

自從2012年背部手術後,哈沃德(Dwight Howard)的表現判若兩人,現在他已經遠離了背部的傷痛,新賽季將會更加健康。

哈沃德坦言他的背傷非常重,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恢復到理想的身體狀態,這種情況是很多人並不了解的。「當你遇到嚴重的傷病,我是背部受傷,那是需要花一些時間恢復的,」哈沃德說,「我不認為有很多人理解這個傷究竟有多重,那是有可能導致你職業生涯結束的。我決定上場打球,把復出時間提前了,因此飽受傷痛困擾,遭到了球迷的責罵。」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背傷之前,哈沃德平均20分14籃板。但在背傷手術後,無論是在火箭、還是湖人,他的數據全面下降。上個賽季他平均上場僅僅33分鐘,18.3分12.2籃板。

「我現在恢復健康了,」哈沃德說,「我在這個夏天的訓練很有效果,我期待着新賽季的到來。」

「我知道背傷手術之後,我的速度和爆發力會有所影響。」經過兩年的艱苦調整,哈沃德的身體狀況終於達到了理想的水準。「所以,我去年和這個夏天都專注於這兩個方面進行訓練。現在我感覺健康多了,我迫不及待要開始新賽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