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效應! 騎士門票平均421美元聯盟第1

隨着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回歸,目前騎士隊比賽門票的平均價格已飆升到421美元,排名全聯盟第一。

7月11日,詹姆斯正式宣布重返騎士,不到半天時間,球隊新賽季的12000套季票便銷售一空。為了能讓所有球迷都有機會到主場觀戰,騎士決定採用樂透搖號方式出售單場比賽的門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TiqIQ網站顯示:目前騎士隊比賽門票平均價格是421美元,排名聯盟第一,比上賽季初期上漲了250%。

不只是季賽門票搶手,二手市場也十分火熱,據球票銷售網站Stubhub統計,新賽季騎士隊球票的交易量年上漲幅度高達4150%,平均每張球票的價格是184美元,比上賽季增長了近100美元。相較之下,熱火的二手票平均票價則下跌了15美元。

騎士官網也受益不少,自詹姆斯回歸後到訪率暴增5倍,影音點擊率多了10倍。

克里夫蘭當地的一名經濟學家預測,詹姆斯的回歸將帶給克利夫蘭大約3.5億到5億美元的商業價值,他將影響到當地飯店、餐飲、球衣、稅收等等收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