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基德:年輕的公鹿已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CBS專訪公鹿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他表示已準備好率領這支年輕球隊好迎接挑戰了。

問:這個夏天你是怎樣來了解這些球員的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基德:我很幸運。九月初,球員們就都回來了。所以這很有幫助。這也很重要。夏天是放鬆的時候,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也與我進行了溝通交流。

問:你已經有一年執教經驗了,你認為掌管球隊的秘訣是什么?

基德:我認為其中一點就是要懂得我們的比賽方式,並且投入其中,同時把這些感悟傳達給球員們。在這個聯盟內,球員們可以喜歡或者不喜歡你,但是我認為溝通和理解對於我的工作以及球員們的成功都是很重要的。

問:你和帕克(Jabari Parker)有相同的一點,都是選秀榜眼進聯盟。你有什么經驗要傳授給他嗎?

基德:我認為就是要做自己,努力訓練自己的技術。同時要明白事情都是有好有壞,這些都是個人無法左右的。如果遇到挫折,你需要繼續向前,我的經驗就是靜下來想想,總結失敗的原因。所以,你需要每天都努力工作。

問:帕克說他覺得適合打4號,你也這樣說過,這是你的計劃嗎?

基德:他是名籃球員,不論在哪個位置,你都需要做到最好,爭取勝利。對於他來說,他能夠遠投三分球,也能衝擊籃下。所以我們會讓他在場上充分發揮作用,我很期待。

問:公鹿上賽季戰績非常不錯。你有信心基於此進行改變嗎?

基德:我們得努力。這不會是一蹴而就的。但是我們得每天都進步一些,不僅是球員,教練們也是,所以每次上場,每次都要變得更好。我們有一群相信我們可以做到的球員,這讓人很興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