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如果三連冠 詹姆斯:很可能留在熱火

在出席一個CNN的採訪時,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如果上賽季總決賽贏下馬刺完成三連霸,自己更有可能和熱火續約。

最終熱火衛冕失敗,詹姆斯選擇回到騎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姆斯說:「當然有更大可能(留在熱火),在贏下三連冠並爭奪第四個時,的確很難離開。不過,很顯然你不能活在假設中,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

勒布朗說回鄉的決定並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策劃,「我一直希望能回家,但總以為這得是職業生涯後期的事了。我以前是想着在生涯末年回去,在家鄉退休。我是沒想過會這麼快就發生。」

詹姆斯談到和騎士簽約前,與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的對話,「就是個非常直來直往的對話,沒什么拐彎抹角的。他說。『不管你的決定是什么,我們想澄清的是,不管我們在公共場合還是哪裡碰到,就算是對手,我們能互相握手。』「

談到為騎士效力的前景時,詹姆斯也非常謙虛:「我知道奪冠有多麼困難,我知道要怎樣才能獲得勝利。奪冠絕對是我人生中做過的最艱難的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