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太陽5年7000萬美元續約布萊索

據美國《雅虎體育》NBA專欄作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已經與布萊索(Eric Bledsoe)達成續約協議,太陽開出5年7000萬美元的價碼。

布萊索繼續留在鳳凰城,這就意味着對他虎視眈眈的火箭、湖人等球隊的搶人計劃宣告落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布萊索是當今聯盟身體素質最為勁爆的控衛之一,有「小詹姆斯」的美譽,上賽季為太陽平均能夠貢獻17.7分、4.7個籃板和5.5次助攻。他和德拉季奇(Goran Dragic)是聯盟最有威力的後場組合之一。

上賽季結束,布萊索合約到期,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在與太陽談續約時,雙方卻鬧得非常不愉快,甚至一度撕破臉皮。太陽只願意提供4年4800萬美元,遭到布萊索一口回絕。

布萊索和經紀人在周三飛往鳳凰城,與球隊就續約展開談判。太陽隊做出讓步,雙方最終達成協議,簽署價值5年7000萬美元的合約,據悉,這份5年約中沒有任何球隊或者球員選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