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生涯缺席率近30% 博格特:受傷在所難免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勇士中鋒博格特(Andrew Bogut)表示,不會因為怕受傷而改變自己的球風。

自從2005年以選秀狀元身份進入NBA以來,博格特在9年職業生涯里先後遭遇了包括肋骨、盆骨、兩只腳踝、手肘等各種傷勢的困擾,只出賽507場季賽,平均每季僅打56.3場,缺勤率接近30%。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季末受傷的博格特已經重新開始訓練,為參加新賽季訓練營做准備。

「目前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態不錯,」博格特說:「籃球比賽對抗性很強,內線球員受傷機率也因此提高了不少,我想做一個硬漢,新賽季我會堅持自己以前的打法,逃避身體接觸不是我的風格。」

今年夏天勇士隊更換了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曾利用假期飛往澳洲探望博格特。

「我很感激科爾能夠親自前往看望我,」博格特表示,「新賽季我會做好防守,盡可能給隊友提供最大的幫助;勇士隊內有很多高智商的投手,我想我們會在新賽季取得不錯的成績。」

2013-14賽季,當博格特在場上時,勇士隊每百回合比他不在時要少丟3.1分,在他的防守覆蓋之下,對手的籃下投籃命中率僅有45.6%。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