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湯普森沒世界盃疲勞症 趕上訓練營

今年夏天,勇士兩大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跟隨美國男籃隊出征了世界盃,衛冕成功。

男籃世界盃的賽程很緊,特別是小組賽階段,6天要打5場,這對任何球員來說都是體能的極大考驗。相比那些在休賽期里得到充分休息的球員來說,柯瑞、湯普森失去了休息的機會,現在還有不到2周的時間新賽季訓練營就將開始,如何調整體能分配將是這兩位勇士後場明星球員面臨的主要問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過,他們表示,身體狀態還是很健康的,可以及時參加勇士隊的新賽季訓練營。

柯瑞不忘了贊美他的好搭檔湯普森今夏成長迅速,任何贊美給湯普森都不過分。

「他(湯普森)展現出了自己的統治力,尤其是西班牙與美國的那場比賽,」柯瑞說:「湯普森有一個完美的夏天,他讓自己對比賽的閱讀能力提升了一個檔次,我想對他(湯普森)說,你做的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最新的勞資協議規定,勇士可以在今年10月31前完成與湯普森的續約,此前曾有媒體爆料湯普森的經紀人正為他謀求頂薪合約,如果勇士最終沒有與湯普森完成續約,那么湯普森可以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事實上湯普森打球很出色,」勇士隊新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說:「教練團很看好湯普森,我們對他充滿了信心,我想這也暗示了我們的未來何去何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