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郵差馬龍總是在我失落時送上安慰

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接受美國《時尚先生》雜誌的訪問,談論了自己對失敗的憎恨,並爆料「郵差」馬龍(Karl Malone)總會在他失落的時候送上安慰。

新科MVP談到了關於自己家庭、工作、生活和朋友間的趣事;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表示,自己曾經是一名爵士隊粉絲,他和馬龍保持着良好的關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我和卡爾關系不賴,」杜蘭特說:「當他通過電視看到我狀態低迷時,他會主動打電話給我,雖然輸球的感覺很糟糕,但是卡爾的電話總能夠給我一些新的靈感。」

杜蘭特此前曾表示不想再做第二名,他在選秀會中是第二,在聯盟里是第二,在總決賽里也是第二。他已經有些不耐煩自己在未能在季後賽取得突破。

2014年全明星周末結束後,馬龍在坦言喜歡杜蘭特打球的風格,或許是同病相憐,兩人都是當家球星、獲得季賽MVP,但卻不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馬龍因而會對陷低迷的杜蘭特送上安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