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克利夫蘭重現詹姆斯巨幅海報

2010年詹姆斯(LeBron James)決定轉投邁阿密後,克利夫蘭城市視他為叛徒,懸掛的巨型海報跟著被摘下。現在,他重新「回家」,大型海報也重新露面。

對於詹姆斯的決定,騎士球隊老闆親自撰寫討逆文章,球迷點燃他背號的球衣助陣,懸掛在城市中心的巨型「拋鎂粉」海報也被黯然被取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4年後,詹姆斯回歸,騎士23號重新滿布克利夫蘭城市街頭,現在,「拋鎂粉」海報也要回歸了。Sherwin-williams公司申請在總部大樓懸掛一張詹姆斯的巨幅海報,正好位於騎士主場館對面。四年前,那幅被撤離的巨幅海報就掛在這裡。這次海報畫面也有所改變,詹姆斯變為背部出鏡,海報中,他面對的是山呼海嘯的克利夫蘭群眾,新版海報的畫面感已足夠表達一切,只有贊同商的Logo,沒有其他標注與說明。

據克利夫蘭當地媒體透露,市政府會在本周稍晚對Sherwin-williams公司的這個申請進行審核。如果通過,那面牆將再次成為克利夫蘭醒目的標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