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三角戰術讓我更難防!

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只休息兩周,減重和增加訓練量,就是為了下賽季能有更好的狀態。

通常在賽季結束後,安東尼會花1個月時間休息。不過經歷球隊僅僅37勝的賽季後,安東尼在賽季結束只休息兩周就恢復了訓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我感覺很生氣,」安東尼談到為何只給自己這麼短的假期,「沒打進季後賽讓我非常憤怒。」

今年夏天,安東尼選擇和尼克續簽5年1.24億美元的合約。

最近他選擇與6、7位尼克隊友在球隊的訓練營裡苦練,其中就包括三角進攻,「最近這幾周,我都跟隊裡的年輕球員和教練一起訓練,試著搞懂三角進攻,希望能有個好的開始。」

安東尼已經等不及試試幫助喬丹(Michael Jordan)和布萊恩(Kobe Bryant)拿到總冠軍的進攻體系了。「毫無疑問,它讓防守更加困難,我很期待。我整個夏天都在說這個,我已經等不及了。」安東尼認為尼克下賽季能打進季後賽,不過不指望球隊馬上就能贏得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