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提升戰力 史蒂芬森瘋狂苦練跳投

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今年休賽期加盟夏洛特黃蜂隊後變乖,他在訓練館花費了大量時間,期待在新賽季繼續有「出色」表現。

「我花費了大量的訓練來提高我的身體對抗能力,」上賽季拿最多「大三元」的史蒂芬森,和夏洛特黃蜂達成3年2750萬美元的合約,已甩脫上季季後賽戰熱火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搞怪」行徑,認真地投入訓練,「還有我的跳投、防守以及對比賽保持始終如一的專注力和強度。」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對於23歲的史蒂芬森來說,只要他安心打球,一定能為球隊帶來幫助。

上賽季,史蒂芬森為溜馬平均貢獻13.8分、7.2籃板、4.6助攻,他在10英尺至16英尺間的跳投命中率僅為29.9%,如果他的跳投真的獲得提高,哪兒他在進攻端將更具威脅,接下來球隊訓練營開展的時候就能見到他的訓練成果。新賽季他將成為黃蜂隊的主要進攻選擇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