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夏季驚豔表現 法里德為自己贏取肥約

法里德(Kenneth Faried)今夏在國際賽場的精彩發揮,CBS體育專欄作者摩爾(Matt Moore)分析指出,這與他跟金塊未來續約相關。

今年夏天法里德得意入選美國男籃隊,征戰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原本沒有多少人期望他能作出多大貢獻。因為他的體型並不算大號,防守以及對籃框的保護方面都不是非常出色,但是他憑藉自身的活力為美國隊帶來高效、流暢的進攻。截止到目前,他仍然是美國隊內投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法里德的表現,讓眾人重新審視這位「野獸派」球員,他在美國隊的經歷能夠為自己跟金塊的續約佔據有利地位。

金塊現在需要爭取早日和法里德完成續約,以免他變身自由球員,屆時情況的複雜程度難以預料。據相關的業內人士分析,法里德理應和老鷹的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公牛的吉布森(Taj Gibson),甚至是黃蜂的艾爾-傑弗森(Al Jefferson)等球員享有相等的薪資。米爾薩普下賽季年薪950萬美元,公牛也將支付吉布森800萬美元。至於艾爾-傑弗森則是1370萬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