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主帥史考特曝先發陣容 奈許擠下林書豪

據《lakers nation》報導,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透露目前心目中的先發陣容,奈許(Steve Nash)擠下林書豪,後場與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

距離湖人季前訓練營開營已經不遠,休賽期陣容進行調整,先發五虎將成為了媒體和球迷關注的熱點。史考特透露理想先發組合,這份名單中沒有林書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史考特將利用季前訓練營確定他的先發陣容,包括奈許、科比、布瑟(Carlos Boozer)和喬丹-希爾(Jordan Hill)。

史考特的這套先發陣容只是他現在的看法,季前訓練營會改變很多東西,林書豪有爭取的機會。史考特不確定奈許能否一直打先發,因為他的健康仍是一個大大的問號,身體狀況不允許他每場比賽出戰時間超過20分鐘,而且還要考慮他在防守端的劣勢。

奈許是傳奇控衛,每天都在球館苦練,狀態已經達到兩年以來最佳。林書豪服從球隊安排,也是可以接受的,他也表達過向奈許學習的態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