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5名現役球員參加世界盃  創紀錄!

據NBA官網報導,即將在西班牙開打的2014年世界盃有45名NBA現役球員參賽,創新的紀錄,加上曾為NBA球隊效力過的則是75名球員。

本屆世界盃,還有17名選秀球員的歸屬權掌握在NBA球隊手裡,所以在NBA效力過的以及NBA現役球員再加上有NBA選秀經歷的球員,多達92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參賽的全部24支隊伍裡有21支隊至少有1名NBA相關經歷的球員,有22支NBA球隊的球員代表各自的國家隊出戰。

騎士和火箭各有4名NBA現役球員參加世界盃;公牛、爵士、籃網和灰狼各有3人;灰熊,國王,尼克,溜馬,鵜鶘和暴龍以及馬刺、拓荒者、勇士每支球隊都有2人參加世界盃。

除了美國隊以外,西班牙國家隊有NBA最多的6名現役球員;法國和澳洲各有4名;巴西和希臘各有3名;阿根廷、克羅埃西亞和立陶宛各有2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