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有意雷艾倫 瑞弗斯、詹姆斯同台競爭

據ESPN報導,快艇隊有意追求自由球員雷-艾倫(Ray Allen)。

今天早些時候,快艇宣佈裁掉拉杜爾基卡(Miroslav Raduljica)和德爾菲諾(Carlos Delfino );這意味著球隊球員陣容只有11人,同時還增加了大約3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快艇裁員就是為了追求艾倫。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013-14賽季,雷-艾倫代表熱火隊出賽73場季賽,平均26.5分鐘、得9.6分2.8個籃板和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7.5%。

據知情人士透露,艾倫本人傾向再戰1年,他表示會在9月作出最終的選擇。

詹姆斯(LeBron James)回歸騎士後,就有報導稱騎士隊也有意雷-艾倫,來自於詹姆斯的盛情相邀。而快艇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是艾倫昔日在塞爾提克的主帥,他們二人曾在2008年一起贏得NBA總冠軍。

現在就看雷-艾倫在9月如合選擇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