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與瑞弗斯續約至2018-19賽季結束

快艇官網宣佈,球隊與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續約至2018-19賽季結束,按照慣例合同細節還沒有得以公佈。

裡弗斯是在去年夏天從塞爾提克來到快艇,當時簽署的是3年2100萬美元,這讓他成為職業體育界薪水最高的教練之一。2013-14賽季,瑞弗斯率領快艇取得隊史上最出色的季賽戰績:57勝25負、勝率高達69.5%,快艇也因此奪得太平洋分區冠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瑞弗斯6月兼任快艇隊籃球事務運營總經理。據消息人士指出,瑞弗斯新合約5年超過5000萬美元,平均年薪1000萬美元,未來他擔任的角色仍與現在一樣,是球隊主帥兼籃球運營總經理。

「對於快艇而言,這將是重要的一天,」新老闆包爾默(Steve Ballmer)發表聲明表示,「我很激動能夠繼續與瑞弗斯合作,他會幫助我們快艇上下建立一種冠軍文化,瑞弗斯優秀的方面,不僅僅體現在執教和執行力方面,他在籃球文化方面所做出的貢獻,值得我們去學習,他正是快艇急需的靈魂,確保瑞弗斯長期帶領我們是我的重要目標之一。」

「包爾默明確的告訴我自己的願望,那就是將快艇打造成職業體育最優秀、最好的冠軍團隊,」瑞弗斯說:「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我會為這個目標而努力,我感謝包爾默給我這個合作的機會,我們會嘗試繼續爭奪NBA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