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回歸 伊戈斯卡斯欲復出

據ESPN報導,39歲的伊戈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正在努力嘗試複出。

「大Z」伊戈斯卡斯幾乎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克利夫蘭度過,他喜歡在這裡生活和打球。當詹姆斯(LeBron James)遠走南海灘時,他不想錯過奪冠良機,隨著前往。然而,2011年夏天,熱火被小牛擊潰,伊戈斯卡斯最終含恨退役。騎士今年三月為他辦完球衣退役儀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如今,隨著詹姆斯的回歸,幾乎影響了整個聯盟的格局,此前對騎士不屑一顧的洛夫(Kevin Love)選擇加盟,克利夫蘭的總冠軍希望也隨之上升。坊間曾有傳聞,向來與大Z私交甚厚的詹姆斯一直認為虧欠對方1枚總冠軍戒指。

如今,退役已3年之久的大Z,擔任騎士總經理助理,都在嘗試復出。

按照大Z在騎士隊管理層的位置,如果詹姆斯順利為克利夫蘭帶來冠軍,他同樣可以收穫1枚屬於自己的戒指,但顯然,穿著西服無法與穿著訓練服享受冠軍香檳相提並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