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與熱火爭搶奧卡福

據ESPN報導,儘管奧卡福(Emeka Okafor)受到頸部傷勢困擾,要等到新賽季中期才能康復,但這並不妨礙騎士與熱火對他的競相追逐。

無論騎士內線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以及湯普森,還是熱火隊波許(Chris Bosh)與「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都無法提高籃下防守戰力。換言之,騎士與熱火都急需一名籃框守護者。如果熱火意在阻擊詹姆斯(LeBron James),如果能找到奧卡福成為籃下屏障,他們會為詹姆斯衝出東區製造極大麻煩。而如若騎士意在迅速重回總決賽舞臺,面對眾塔林立的西區,奧卡福這樣的禁區戰將同樣必不可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瓦萊喬常年健康成疑,奧卡福的加入可以為騎士內線增添輪換保障,同時可以避免某種災難——湯普森通常需要在某些時段輪換到中鋒位置。如果奧卡福選擇熱火,他將很可能代替「鳥人」先發,讓波許回到更為適宜的大前鋒位置。

無論奧卡福最終去向熱火、還是騎士,他將很可能在東區季後賽扮演關鍵角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