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夫到騎士 新賽季將身披0號戰袍

NBA官網指出,騎士和灰狼、76人正式完成交易,洛夫(Kevin Love)新賽季將會在騎士身披0號戰袍。

在得知洛夫加盟的消息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難掩內心的激動,他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寫道「“歡迎駕臨@凱文-洛夫。」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灰狼時期,洛夫身披42號球衣,不過,由於騎士早已退休42號球衣,所以只能重新選號,最終,他挑選0號,取自「重新開始」之意。

洛夫上季出戰77場、平均能夠得到生涯新高的26.1分,此外有12.5個籃板4.4次助攻進賬,單季65場兩雙演出、平均搶下9.6個防守籃板,兩項數據均為聯盟第一,此外,他得分位列聯盟第4,總籃板排在第3,值得一提的是,單季投中190個三分球,他也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在單季得2000分900個籃板100個三分球的球員。

騎士將會在美國當地時間下週二為他舉行記者會。

騎士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在一份聲明裡表示:「凱文(洛夫)加盟騎士對我們球隊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機會,他只有25歲,卻已經成為聯盟當中最頂級的球員之一,他的天賦、全面技術以及適應性都是我們球隊未來走向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