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隊12人名單出爐

美國男籃隊與波多黎各的熱身賽結束後,征戰西班牙籃球世界盃最終12人名單也得以出爐:

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厄文(Kyrie Irving)、羅斯(Derrick Rose)、德羅贊(DeMar DeRozan)、哈登(James Harden)、湯普森(Klay Thompson)。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前鋒:蓋伊(Rudy Gay)、法里德(Kenneth Faried)、大衛斯(Anthony Davis)

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普拉姆利(Mason Plumlee)、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

裁掉的球員是爵士隊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拓荒者隊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小牛隊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老鷹隊的科沃爾(Kyle Korver)。

美國籃協主席科朗吉洛(Jerry Colangelo)說:「自從2005年接手國家隊以來,毫無疑問我們一直在經歷最艱難的選擇過程,這不是關於天賦的問題,每個球員都充滿天賦,每個人都給球隊帶來獨特的能力。我們面臨的問題是如何組建一支好的球隊,我們需要留隊的球員的風格更加適合團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