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新賽季 林書豪:不會太在意能否先發

林書豪日前現身舊金山漁人碼頭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分身揭幕。

上賽季在火箭讓出先發位置,林書豪過得並不如意,平均得12.5分和4.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提升到了35.8%。火箭也在季後賽第一輪就被拓荒者淘汰。現在比較好的是事情有了轉變,林書豪被交易到湖人,從現在名單上來看,球隊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只有經常受傷的老將奈許(Steve Nash)和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顯然對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來說,最好的選擇就是讓林書豪先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確實有成為先發球員的可能,但是再一次我想說的是,在火箭我學到的一件事就是,『凡事都會充滿不確定』」林書豪談及在湖人的新賽季,很有可能以先發球員的身份上場,「看一看馬刺打球的方式,再看看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是怎樣做的,我現在覺得先發確實是很偉大的,但是在我所想過的最優先做的事情上,先發只能排在比較靠後的位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