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待維金斯完成體檢 洛夫就披騎士戰袍

據ESPN報導,漫長的等待終於快結束了,騎士,灰狼以及76人已經正式達成交易協定,不出意外的話,維金斯(Andrew Wiggins)和洛夫(Kevin Love)的重磅交易將在美國當地時間週六完成。

騎士、灰狼和76人已經就交易達成三方協定,灰狼將得到2014年狀元維金斯,2013年狀元本內特(Anthony Bennett),76人送的前鋒賽迪斯-楊(Thaddeus Young)外加一個至少40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騎士將得到洛夫;76人將得到騎士2015年首輪選秀權(來自熱火),巴莫特(Luc Mbah a Moute)、施韋德(Alexey Shved)。76人曾經試圖在交易中爭取本內特,但灰狼堅持認為本內特將是球隊重建的一部分,拒絕交易。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筆交易之所以拖了這麼久仍未完成,主要是因為根據規定,維金斯在簽約30天內不可被交易。正式交易時間必須等到美國當地時間8月23日中午12點後,雖然是週末,但參與交易的三支球隊仍會向聯盟遞交檔,他們希望儘快把交易搞定,但需要等到所有交易球員完成體檢才算完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