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3X週末日高雄臺北登場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星史蒂芬亞當斯(Steven Adams),以及鳳凰城太陽隊啦啦隊、華盛頓巫師隊吉祥物G-MAN,今日現身國泰金控總部,為本週週末與週日的NBA 3X街頭籃球賽事站台。
 為了推展國內大專籃球運動風氣,加強大專籃球選手對街頭籃球運動的認識與素養,NBA連續第二年帶來NBA 3X活動,8月22日下午2時、23日下午1時將分別在高雄福誠高中與臺北adidas 101球場舉行。
 今年NBA 3X首度以邀請賽方式邀請北高兩地大專院校共60隊參賽,每個城市30支球隊,這30支球隊分別以NBA30支球隊命名,北南區的獲勝隊伍,將於8月23日在臺北進行總決賽。
 為了增加比賽的豐富度,NBA將會在比賽現場提供免費的籃球互動活動,包括24秒投籃挑戰賽、舞蹈大賽、國泰技巧挑戰賽及三分球大賽等,歡迎喜愛街頭籃球的民眾一起到現場共襄盛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