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我的籃球資歷70年!

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登上最新一期的《運動畫刊》封面,他說自己的籃球資歷已經有70年。

這期《運動畫刊》的人物主題是「暮光-傳奇球星的最後時光」,除了布萊恩之外,還有網球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游泳菲爾普斯(Mivael Phelps)等。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布萊恩認為他已有「70年籃球資歷」,也意味著他職業生涯已經接近尾聲。去年他與湖人續簽2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

在布萊恩NBA的職業生涯中,得到5座總冠軍、2個總決賽MVP、1個季賽MVP,16次入選全明星,11次進入年度最佳第一隊。雖然已經到了生涯晚期,但他依然渴望總冠軍。

「每次別人說『他再也回不到從前』時,我覺得他們說的對,但現在不一定會比從前差,」即將年滿36歲的布萊恩說:「如果你們已經噓了我18年、或者19年,那麼請你們繼續下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