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諾維茨基:我還能維持幾年高檔演出

達拉斯小牛官網消息,當家球星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 )近日表示,他感覺還能再維持好幾年高檔的演出。

2013年僅出戰53場,2012年則是62場球,「上賽季還能夠打80場比賽,讓我很興奮,誰也沒想到吧?」諾維茨基說,「我認為自己還能繼續維持好幾年較高水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諾維茨基在去年的狀態有所回溫,平均出賽32.9分鐘、得全隊最高的21.7分,得分效率接近180俱樂部(49.7%+39.8%+89.9%)的水準。

36歲的高齡仍然是諾維茨基最大的挑戰。小牛在休賽期補強,引進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阿米奴(Farouq Aminu),為了就是有效的控制諾維茨基下個賽季的上場時間。

「德克(諾維茨基)對球隊和球會的影響力巨大,幾乎無處不在。」小牛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我在聯盟打混30年了。我和伯德(Larry Bird )一起打過球,我還和其他偉大的球員一起打過,但我從來沒有見過像德克一樣,為球隊會肩負如此沉重的壓力的球員。我是說,言語已經無法表達我對他的尊敬,他為球隊所做的一切,以及這6年裡,他為我所做的一切。他還能保持狀態好幾年,我認為這很明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