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隊或帶13人去西班牙

根據ESPN報導, 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美國男籃隊得再次瘦身,將現有的16人陣容縮減到12、13人。

「我們說過會等到本週末才會進行再次裁員,」美國籃協主席科朗吉洛(Jerry Colangelo)指出,「但最終陣容仍然存在變數,8月30日代表美國出現在西班牙世界盃上的美國隊將是一支『訓練有素的整體性』的球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目前僅有10人爭奪6個名額。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可能僅有1人會留下作為替補中鋒。

後衛線上,利拉德(Damian Lillard)和德羅贊(DeMar DeRozan)也面臨被瘦身的危險,當然這在很大程度上也取決於5位鋒衛搖擺人:湯普森(Klay Thompson)、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蓋伊(Rudy Gay)、科沃爾(Kyle Korver)以及海沃德(Gordon Hayward)等人有幾位能最終留下。

上面提到的10位球員可能會有4位會一直留隊到8月29日,而其他幾位被認為是核心陣容的球員:大衛斯(Anthony Davis)、羅斯(Derrick Rose)、哈登(James Harden)、法里德(Kenneth Faried)、柯瑞(Stephen Curry)和厄文(Kyrie Irving)則將會一直留隊。

K教練(Mike Krzyzewski)在週一結束了球隊於西點軍校的訓練之後表示,「我們還沒有決定下來。」美國男籃隊必須在8月29日前提交他們的最終12人大名單,但科朗吉洛表示可能會帶13人前往西班牙,在比賽開始前一周再做出最後的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